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趵突泉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防疫消毒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 17: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伴随着疫病流行,防疫消毒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2月3日,趵突泉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防疫消毒知识培训会,统一规范防疫消毒工作,确保防疫消毒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趵突泉家委会副主任张亮主持会议,校园和社区物业经理、主管及一线担任消毒工作的员工参加培训。

会前,趵突泉校区管理办公室严格按程序召集人员,选择会址,消毒杀菌,通风换气。

会上,张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公卫学院温红玲教授《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特点及预防性消毒工作》的讲义及《山东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消毒技术指南(试行)》。他从病毒特点、消毒原则、适用范围、消毒剂配制、消毒方法、药剂存放以及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技术指南》的操作标准,统一消毒方式,防疫消杀到位。他强调,各物业公司务必高度重视、成立组织、落实人员、强化责任、严明纪律、保护自身、注意安全;对拒不配合防疫消毒工作的,非常时期行非常手段,留好证据报公安机关处理,务必确保防疫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会后分发了《山东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消毒技术指南(试行)》材料及部分消毒物资,要求分发至每位员工手上并严格遵照执行。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亮    摄影:张亮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