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全力开展疫情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2日 10: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疫情发生以来,按照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在中心所属5个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党旗飘起来、党员动起来活动,确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有力有效。

首先,加强组织领导,让组织建起来。中心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组织发动、党员带头,在疫情防控指令下达初期即成立疫情防控小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挂帅组织调度。在第一时间将各项指令下达给中心所属5个党支部,5个党支部书记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排查、预警、值班、上报、服务等工作一体化,建立请假制度,按照国家要求每一名党员和教职员工尽量减少外出,确保严防死守。党支部书记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寒假期间职工离开济南必须向党支部书记请假。外地返济职工必须向党支部书记报告,并在家自行隔离。

其次,凝聚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让党旗飘起来。中心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领导,压实各项工作责任;积极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本次疫情防控形势的重要性,带头深入支部、支部所属教学部门的全体教职员工等进行督查,确保一个都不能漏,及时掌握疫情,做到“人在哪里,党旗就飘到哪里”;充分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安排部署对工训中心大楼教学场所进行全面消毒,确保无死角;进入工训中心大楼必须佩戴口罩,并严格控制进出中心大楼的外来人员;做好电梯和洗手间的消毒工作,配备洗手液;为教职工准备N95口罩、84消毒液。

最后,切实做好宣传排查,让党员动起来。中心积极开展排查工作,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第一时间向党组织报送个人自疫情发生以来的动态;利用一天时间摸清全体93名教职员工的详细状况并上报学校教师工作部,同时利用中心微信群、QQ群不间断宣传中组部、中央纪委、学校三级层面的冠状病毒防疫知识,做到全体工训教职工的动态全面掌握,确保无遗漏、无死角。


【供稿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洪新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