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威海市领导来威海校区调研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1日 09: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30日,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市长张海波分别来校区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威海校区党工委书记尹作升;威海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威海校区常务副校长韩建新,副校长刘海,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郭培良出席活动。

王鲁明、张海波详细了解了校区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仔细询问了学生留校和出入登记情况,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严格车辆人员管控,做好防护消毒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传播扩散;要全面掌握师生思想、生活状况,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把规定的返校时间切实通知到人,并做好学生返校高峰期的应急准备工作。威海市将结合实际,尽力满足校区的防疫需求,共同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尹作升分别从统一思想认识、开展全面排查、严格规范管控、强化后勤保障、提高宣传教育、加强监督检查等方面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当前校区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校区下一步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山东省委、威海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制定并开展卫生防疫工作,认真做好人员教育管控,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威海市教育局,威海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宣传部    作者:戚伟良    摄影:戚伟良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