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30日 16: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30日,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殷录民主持召开后勤保障部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后勤领导班子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和校长樊丽明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教育厅鲁教办【2020】3号、4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的通知》。会议听取了饮食、交通、各校区办公室等单位针对疫情开展的防控措施、消毒情况、卫生管理物资准备情况、工作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并逐一进行解决。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人员到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随时处于备战状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工作任务,坚守岗位,听从指挥;二是落实到位。要加强指导服务,尤其饮食、交通、物业服务人员要有针对性的指导,加强后勤保障部各工作组的信息沟通,各单位分管领导要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尽力解决物资紧缺等问题,为疫情防控提供专业化支撑;三是宣传到位。增强针对性实效性的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正面宣传,科学传播疫情防控知识,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作表率。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及时解疑释惑,不信谣不传谣。

后勤保障部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较早成立了《后勤保障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消毒指导方法》等。各中心、校区及物业密切配合,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同舟共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摄影:张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