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到青岛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9日 16: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9日,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一行到青岛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到校医院现场查看疫情防控情况。

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代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校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研究、动员、部署情况,卫生医疗、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前期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以及留校师生生活情况和寒假返校后的防控工作预案。他表示,青岛校区将严格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山东省、青岛市以及学校有关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工作抓细抓实,加强联防联控,做好与当地政府的协同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部署落到实处。他对青岛市对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地方政府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校区今后的疫情防控提供更多资源和条件保障。

朱培吉详细询问了校区疫情防控情况,了解了校区防控情况和在校师生生活情况,并对寒假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表示,青岛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非常关心高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地方政府将竭尽所能为校区提供大力支持,解决后顾之忧。他提出,校区要在扎实做好现有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好寒假返校后的校园防疫工作,未雨绸缪,充分准备,细化预案,加强联动,齐心协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李岷、即墨区委书记张军、蓝谷管理局局长肖焰恒,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副校长李振奎参加督查活动。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即墨区委,蓝谷管理局等有关单位人员及青岛校区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杜亮    摄影:杜亮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