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趵突泉社区两部增设电梯竣工启用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3日 16: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2日,趵突泉社区7号、16号楼两部增设电梯竣工启用仪式举行。趵突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汝元主持仪式,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罗司军出席活动。

与一般的全钢电梯不同,此次竣工的两部电梯外侧四周采用双层钢化玻璃结构,不影响楼体和各住户正常采光。电梯建筑面积48.28平方米,建设高度18.8米,钢框架结构类型,抗震设防烈度8度,工程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新加装的电梯面积不大,但不到2平方米的电梯额载450公斤,可以乘坐6人,轮椅也可轻松进入。从一楼到六楼,电梯运行又稳又快,轿厢没有任何晃动感,也听不到一点儿噪音。从电梯出来后,经过一段瓷砖地面的连廊,再上或再下半层,即可进入居民家中。电梯内设置非常人性化,刷卡位置低,方便居民乘坐。此外轿厢内还张贴了温馨提示,公布了24小时紧急服务热线。

仪式上,大家带着红围巾,拿着伴手礼,喜气洋洋,现场充满了节日的欢乐。老师代表田学龙表示,要感谢党和政府有这么好的惠民政策,感谢学校党委和后勤保障部的大力宣传、支持,感谢家委会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感谢泉顺达公司为居民单独设计、因地制宜、安全制作独特电梯,让大家在新春之际用上电梯,圆了“电梯梦”。罗司军向广大老师致以新春问候。他表示,电梯加装工作是学校推出的民生工程,这项工作的完成离不开老师们的支持和理解,两部电梯的落成启用,体现了邻里和睦、文明和谐、互助奉献的山大风貌,老师们对“电梯梦”的向往,正是我们工作和奋斗的方向,更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担当,祝愿山大尽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祝愿老师们新春愉快,福寿安康。离退休工作处、文西居委会、泉顺达电梯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亮    摄影:张亮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