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慰问走访留校过年学生并检查学生公寓安全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3日 11: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2日下午,在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带队走访慰问留校过年学生并检查学生公寓安全。

郭邦礼一行来到学生公寓楼,慰问留校过年的中外学生,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询问有没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郭邦礼还叮嘱他们要注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保持良好安全饮食习惯,保持宿舍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到人流密集区。随后,郭邦礼慰问了假期坚守岗位的学生公寓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郭邦礼带队对学生公寓人员管理、防疫、消防、防盗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要求工作人员从讲政治高度进一步加强公寓安全管理,做到管理有力度、服务有温度,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宋作标、保卫处处长李修荣、国际事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宋春玲以及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条件保障处、校区医院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宋继斌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