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寒假社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1日 13: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寒假社区工作专题会,研究、布置社区工作。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罗司军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社区主要工作,研究了2020年社区主要工作任务。各家委会主任汇报了2020年寒假社区安全、环境整治、物业服务等工作采取的措施及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围绕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落实“一流后勤建设需要一流社区服务”这一主题,开展了充分热烈的研讨,对一下步社区安全管理、电梯加装、户表改造、物业招标、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等方面,畅所欲言,互相启发,在思想上达成了共识,收获颇多。

最后,罗司军勉励大家,要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积极心态,牢记初心使命,共同推进社区工作更好发展。罗司军对2020年社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安全第一的思想,坚决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尤其要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让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二是积极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推进物业招标改革,实现社区服务质量稳中有进;三是加大与政府协调配合力度,进一步完善社区环境整治工作;四是加快社区重点民生工程,全力推进电梯加装、水电户表改造以及停车管理等工作。

千佛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保障部能源与物业监管科、社区家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亮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