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0日 13: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王小宁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由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书记吴臻同志主持。

2019年9月至12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吴臻从认真做好规定动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更加坚信“金钥匙”的巨大作用;思想政治受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干事创业敢担当,不断将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向纵深推进;为民服务解难题,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清正廉洁作表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抓牢整改落实工作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收获和成果。

吴臻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停顿点,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工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坚持以上率下、打好头阵,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把“金钥匙”,为进一步深化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小宁代表主题教育指导组作点评发言,表示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组织到位、认真扎实、效果明显,切实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他要求,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更加以刀刃内向的勇气检视不足、把整改落实工作贯穿全过程。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耿振兴    摄影:张少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