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在全省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0日 10: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在全省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共斩获23个奖项,其中微视频动漫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宣传图片类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4名;标语类作品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2名。同时,山东大学也荣获全省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为加强广大师生自我安全意识和防范安全风险能力,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部署安排,由学校公安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等单位共同在全体学生中组织开展了“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的征集活动。

征集作品内容主要包括学生公共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周边安全及心理健康安全等多个方面,主要形式是制作标语、宣传图片和微视频、动漫。经过宣传发动,各学院在规定的时间内积极完成作品的收集整理工作,后期经过专家组评选,从众多作品中遴选41个作品推荐参加了全省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评选。

参评的作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充分体现了各单位对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视以及学生自我安全意识的加强,该项活动也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


【供稿单位:公安处    作者:董太华 李志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