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审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16: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4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支部书记王玉莲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耿振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玉莲作审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总结汇报,从基本情况、总体评价、做法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王玉莲表示,审计处领导班子聚焦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对照初心和使命,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认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制定计划、主题研讨、支部联学、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化了大家对初心使命、党员意识的理解认识,提高了理论指导实践的意识和能力,找出了破解审计整改困难的思路和方法,提升了审计效能。下一步,要持续巩固和发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师生的能力。

耿振兴代表指导组对审计处主题教育开展的工作和取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审计处党支部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主题教育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

机关党委第一指导组成员,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审计处    作者:王善举    摄影:刘晓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