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举行青年职工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13: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5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后勤保障部召开青年职工新春座谈会。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殷录民,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巩勇,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罗司军,后勤机关科室有关负责人及后勤青年职工近30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后勤青年职工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在学习、工作上的难忘经历,畅谈一年来的感悟收获,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青年职工能力提升和开展学习活动等积极建言献策。

殷录民认真倾听每一位青年职工的发言,并结合自己青年时期的工作经历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表示,青年职工是后勤队伍中的希望。后勤保障部关心关注青年职工成才成长,下一步将重点从理论水平、公务礼仪、专业技能等多方面对青年职工进行常态化培训,着力加强青年职工队伍建设,提升青年职工综合素质。他寄语青年职工,要积极主动作为,珍惜当下,不负韶华,周全细致谋事,用心用情工作,不断强化担当精神和服务意识,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创造性,砥砺奋进,加快成长,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座谈会一方面给青年职工提供一个与后勤老前辈面对面沟通、与同事取长补短的学习交流平台,另一方面及时了解青年职工的思想动态、成长方向和需求,提高后勤治理能力和治理现代化水平,为新学期后勤青年职工培训班更具针对性、全面性、科学性开展提供有益参考。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黄文强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