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实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09: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5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资实部部长王浩主持会议。

会上,王浩作了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资实部党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方面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工作效率,各项工作更严更实。他强调,资实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整改落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真正把主题教育进一步融入到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生动实践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资产与实验室工作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发挥党的领导最大优势推动改革发展上。

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胡孝瑞对资实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资实部党支部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实施“强院兴校”行动相结合;把改字贯穿始终,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工作组织到位,教育效果显著,在服务师生、整改落实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她代表指导组提出要求:一是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汲取精神力量;二是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到事业发展的全过程,自觉对表对标,进一步细化整改落实措施,改出质量、改出成效;三是始终刀刃向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在推动“强院兴校”中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

资实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资实部    作者:赵晓荃    摄影:赵晓荃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