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有关部门开展安全教育体验培训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08: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强化干部队伍安全意识,做好校园安全防范,确保安全稳定良好局面,1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带队学工和公安部门干部职工一行18人到泉城安全体验培训中心参观学习。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局长贾玉良介绍了有关情况。

王君松一行听取了体验式安全培训工作介绍,参观了高层缓降逃生、室内隧道体验、密闭空间作业体验、心肺复苏体验等培训体验项目,现场体验了灭火器模拟灭火、烟道逃生、综合用电等培训体验项目,学习了解各类安全危机突发时正确的处置方式。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安全培训中心专家进行座谈,在高校安全问题防范、学生安全意识培训教育、学校安全培训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大学学生体量大,安全任务重。学校一向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构建了系统化、一体化的安全稳定工作体系,明确职责,保安全、守底线,守护好每一个学生的安全和家庭的希望。通过参观学习,各部门对安全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体验,下一步将加强协同,充分利用社会资源,进一步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供稿单位:学工部、武装部    作者:袁芳 史艺姝    摄影:陈洪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