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08: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3日,青岛校区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青岛校区机关党委书记李延成、学校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周加强、副组长董雪梅出席会议,青岛校区机关党委副书记杜亮主持会议。

会上,李延成代表校区机关党委作了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系统回顾了青岛校区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青岛校区机关党委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下一步校区机关党委持续巩固和发展主题教育成果,李延成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凝聚改革发展共识;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建质量;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四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构建主题教育长效机制。

周加强代表学校党委对校区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表示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青岛校区机关党委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实施“强院兴校”行动相结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他代表指导组提出要求:一是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汲取精神力量;二是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到事业发展的全过程,自觉对表对标,进一步细化整改落实措施,改出质量、改出成效;三是始终刀刃向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在推动“强院兴校”中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他希望校区机关党委继续认真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应有贡献。

杜亮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校区机关党委认真做好总结评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成为全体校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常态和自觉,加快推进青岛校区“新引擎”建设。

学校第十三指导组成员,青岛校区机关党委、各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机关各部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荆子曌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冉青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