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务部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0: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5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财务部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刘丕平主持会议。

会前,财务部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前期活动学习调研情况,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检视,查找支委班子成员在党员意识、作用发挥、担当作为、遵守纪律、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主观上深挖根源,为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措施;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相互批评,指出问题之所在,提出针对性建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实现了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财务部党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李俊    摄影:李俊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学娟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