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走过山千座水万重 对你的眷恋越来越浓

山东大学校友会和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开展中秋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7日 11: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底至9月中旬,山东大学校友会联手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开展了中秋系列活动,借助平台优势,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线上渠道,在中秋节前夕为广大校友送出祝福,重温山大文化,传递山大温度,引导激励广大校友关心关注母校发展,传播不畏艰险、担承使命、奋勇向前、成就理想的校友精神,致敬每一位努力追梦的山大人。

月饼寄相思 山大人共情。8月30日,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官方微信平台推出“月饼寄相思,山大人共情”线上赠月饼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同学们与校友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为期七天的活动时间内,文章点击量达62000次,参与人数累计2300余人。在文章和后台的留言中,广大校友送出了对母校最真切的祝福,共同追忆青春岁月,祝福母校恒创佳绩。

“听说,每逢这个月明星稀的夜晚,无论离家多远,跟着自己的心走,一定可以找到回家的路。家,不在这里,不在那里,家,在每个山大人的心里。我的山大,我的家。”这些来自校友们真情的留言中,既包含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激和思念,又蕴含着对母校最真诚的祝福。

坚持山大梦想,传递山大力量。9月4日,山大人官方微信发布了 “坚守山大梦想,传递山大力量” 的主题文章,致敬每一位在自己的岗位上精勤进取、笃行不倦、将校风校训化为实际行动的山大人,他们是山大最鲜活的名片。

山东大学成立118年来,培育了60万校友。千千万万的山大人在自己的岗位上持续发挥着山大力量,他们在祖国七十年的壮美画卷中挥洒激情,成就理想,成为了一道道美丽的印记。

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9月13日,山东大学校友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出中秋贺信,为天南地北的山大人寄去母校的思念与祝福。

此次中秋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广大校友们送出中秋祝福,让校友们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也为校友们提供了表达心声的平台。通过富有创意的山大文创月饼,带领着山大人穿越时光隧道,回忆青春年华,重温山大精神,坚守山大梦想。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作者:苗露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