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新加坡海外青年学者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7日 17: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6日,山东大学海外青年学者交流会暨山东大学校友联谊活动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举行。山东大学校长助理、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臻,山东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会长慕宇光教授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山东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秘书长陈博主持。

慕宇光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基本情况,对山东大学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山东大学与南洋理工大学能通过交流互访、共建合作等方式继续加深实质性合作,共同推进一流大学建设。

会上,吴臻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优势和特色、优秀校友、学科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基本情况,并对学校人才政策和人才需求进行了宣讲。他表示,山东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规模宏大,118年来为国内外各行各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新时代山东大学对标一流,谋划了5大优势学科领域,打造一流学科高峰;建立了杰出人才体系,设置了满足各层次人才需求的岗位;搭建了人才成长发展平台、大型仪器设备公共支撑平台和以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为核心的科研支撑平台;优化了教学科研环境、住房条件、子女教育和健康医疗保障体系,为各类人才成长提供了良好的保障。他诚挚邀请各位青年才俊参加山东大学第四届齐鲁青年论坛,加盟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数学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空间科学与物理学院有关人员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基本情况、人才招聘岗位和保障政策。

会前,吴臻与南洋理工大学研修班的28位学员进行了座谈,传达了学校最新精神和工作安排,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并利用好此次机会,学习一流管理理念,提高管理水平,团结一心,服务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新加坡各高校教师、学生、山大校友代表,山东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研修班全体成员及部分访问学者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李良杰    摄影:杜亮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