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圳研究院代表团到珠海市委组织部、珠海市教育局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1日 18: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9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一行分别到珠海市委组织部、珠海市教育局进行调研。珠海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练伟光、珠海市教研中心师资培训部主任蓝晖一同调研并分别与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

62239

练伟光介绍了珠海市的基本情况及珠海在双招双引方面的优惠政策和现阶段取得的成果,阐述了珠海市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珠海十分重视与各高校的合作,山东大学每年都为珠海输送大批优秀人才和大量科研资源,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与深圳研究院开展广泛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蓝晖介绍了珠海市教研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珠海市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和未来的规划。她表示,山东大学历史文化悠久,具有学术和资源优势,希望未来能与深圳研究院通力合作,学习先进教育经验,引进先进教育理念,取得更大的成果。

王明星介绍了深圳研究院七年来的发展历程、工作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对珠海市领导对山东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深圳与珠海同属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发展城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是山东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促进大湾区一体化协同发展是深圳研究院的重要使命,深圳研究院将与珠海市委组织部和珠海市教育局建立长久的友好合作关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本着“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的合作理念,深入对接双方的优质资源,优势互补,达到“共商、共建、共赢”的合作发展目标,全力推进服务山东战略和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

珠海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深圳研究院    作者:王飞虎 王宁    摄影:王飞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