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召开高层次人才就医绿色通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9: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7日,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牵头召开高层次人才就医绿色通道推进会。人事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吴臻主持会议并介绍相关情况。

吴臻就设立人才就医绿色通道的重要意义及前期进展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设立高层次人才就医绿色通道是营造人才良好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关键环节,学校将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医疗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方法,优化服务流程,全方位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健康服务保障工作。他表示,目前山东省已经开展了“惠才卡”医疗保健相关服务,山大作为中央驻鲁单位,将积极推动校地优质资源共享,搭建具有山大特色的高层次人才医疗服务平台,该平台将向全省持有“惠才卡”的人才开放,全力打造山东大学服务山东的特色品牌。

省人社厅留学人员、专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义林对山东大学积极主动对接全省人才医疗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省“惠才卡”工程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上,各单位分别就前期绿色通道的搭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围绕保健医疗、服务专员、网上问诊、医疗热线、健康档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各家附属医院表示,将大力支持人才就医绿色通道工作,为全省高层次人才做好医疗健康服务保障。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齐鲁医院、第二医院、口腔医院、学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王璐璐    摄影:王璐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孙筱纯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