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财务部优化财务预约系统 提供便捷财务服务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17: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财务部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师生医务员工预约报销,实现“以人为本,用心服务,高效便捷”财务服务目标,对预约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更新并增加新功能。

新财务预约系统使网上预约报销更加简单化和人性化。一是操作页面更加简洁。日常业务报销、国内旅费业务、暂借款业务、酬金申报和医药费业务等报销模块实现整合,无需再跨页面选择操作。二是书面审批材料电子化,无需再提交纸制说明。如新系统增加特殊财务报销事项说明栏目,预约人在系统内直接填写即可,不再单独填写特殊事项说明表,减少了审批流程,使报销手续更加简便。三是操作更加人性化。常用财务报销文件、表格及业务报销标准内嵌至新系统,预约人无需再进入财务部网站下载查询,并增加了保留已录入信息功能等,提升了预约报销体验。四是新增发票验证查重功能,无须再填写报销承诺。发票认证模块内嵌于新预约系统,后台实现与国家税务总局查验平台无缝衔接,自动完成真实性校验,既避免了虚假发票报销风险,又防范了电子发票重复报销。

新财务预约系统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提升财务工作效率和信息化水平,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路明明 司旭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旭洁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