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山东大学海洋战略研究中心2014研发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30日 16: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5日,山东大学在明德楼B411召开海洋战略研究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领导、山东大学海洋战略研究中心主任方宏建主持,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青岛市蓝色经济办公室主任任振刚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海洋战略研究中心科研方向及2014年合作研究课题进行了交流与磋商,围绕“青岛市实现蓝色跨越的目标任务及实现路径”,确立了2014年9项合作研究课题。为了研究课题的顺利进行,任振刚表示,青岛市蓝办将全力提供支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聚集山东大学优势资源,推动青岛蓝色经济区快速健康发展。
  山东大学海洋战略研究中心是由山东大学学术研究部与青岛市发改委合作设立,以海洋战略研究为主要研究方向的科研机构。中心以提升中国海洋战略研究水平,服务于海洋强国战略,服务于山东区域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搭建开放型的研究平台,向国内外学者开放。
  青岛市蓝办政策规划处处长赵连玖、产业发展处处长鲍梅、综合处处长宋丽,山东大学学术研究部部长张建、科研平台办项目主管王广昌,山东大学海洋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杨善民及中心有关研究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前,任振刚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史馆、博物馆以及功能晶体材料研究所等,对百年山大的历史传承、辉煌成就及学术科研优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供稿单位:张建    作者:王广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红岩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