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药学院赵维教授受聘Pediatric Drugs期刊编委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2日 11: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临床药理研究所所长、药学院临床药学系主任赵维受国际儿科与药学期刊Pediatric Drugs主编Dr. Rod McNab邀请,担任该期刊编委。赵维教授是受聘该期刊的首位中国学者。此次受邀担任编委,不仅是对他个人科研成就和综合能力的认可,也是对我国学者为世界儿科学及药理学所作贡献和影响力的肯定。

Pediatric Drugs是ADIS INT LTD出版集团于1999年在新西兰创办的国际知名SCI期刊,现设主编1人、主题编辑8人以及编委36人。根据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2023年12月最新发布的期刊分区表,该期刊被认定为“儿科”小类2区。

Pediatric Drugs主要研究方向为医学-PEDIATRICS儿科及PHARMACOLOGY & PHARMACY药学,涵盖儿科学及药理学全领域,包括药代动力学、药效学、药物经济学、药事管理学等研究,新生儿、儿童及青少年所有领域药物治疗相关研究,新药研发与临床试验,以及对临床特殊情况的使用管理方案等。所出版的综述与原研论文为医疗卫生决策者提供了相关重要信息,推动了药物治疗各个方面的优化与发展。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郑亚男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陈诗榕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