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方雷、亓子龙合著《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创新形态研究》获评“第六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优秀读物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16: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国家图书馆联合举办第六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院长方雷教授和亓子龙博士等编著的《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创新形态研究》入选党员教育培训优秀读物。

《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创新形态研究》主要由四大部分内容构成:第一部分是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创新发展的情境认知;第二部分是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创新发展的基本依据;第三部分是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的现实审视;第四部分为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创新的经验提升。该书为丰富新时代基层党建研究提供了理性论证,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创新党建工作思维提供了合理借鉴。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科优势,坚持把学术研究、理论阐释与党员教育培训有机融合,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高质量学习读物。在此次展示交流活动中,相关部门和单位精心组织、认真筛选、严格把关、积极参与,共推荐4部政治理论类著作、2部综合知识类著作和2部党的建设类著作参与评选。

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将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持续发挥学科综合优势,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高质量服务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链接:https://www.12371.cn/2023/05/08/ARTI1683532447990256.shtml


【供稿单位:组织部    作者:组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陈霖汶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