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信息系统与供应链管理系与院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10: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5日、8日,管理学院信息系统与供应链管理系和院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了两场学术报告会。会议由管理学院教授谢京辞主持。

5月5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白春光作题为“Industry 4.0 Technologies: Empirical impacts and decision framework”的学术报告。白春光教授介绍了其新发表在POM上的论文“Industry 4.0 Technologies: Empirical impacts and decision framework”,并围绕研究动机、研究过程、研究结论、研究创新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此研究中,白春光教授及其合作者将实证研究与模型相结合,主要探讨企业实施工业4.0技术对其市场价值和企业绩效的影响,最终为企业是否进行工业4.0技术投资提供管理见解。

5月8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教授李果为学院师生分享了题为“平台经济下信息分享与渠道竞合策略”的学术报告,分别从供应可持续、需求可持续和环境可持续等方面介绍了近五年所在团队对可持续供应链管理研究框架,重点分享了其2021年发表于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期刊上名为“Downstream Information Sharing and Sales Channel Selection in the Platform Economy”的论文,该论文研究了在线零售商与通过在线零售商零售渠道销售产品的供应商之间的信息共享策略。

报告会上,与会师生围绕报告内容、写作思路、投稿历程以及师生相处等方面展开讨论与分享。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刘欣婧 王梓彤    摄影:刘欣婧 王梓彤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孙嘉路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