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法学院高端论坛举办“知网垄断案和反垄断前沿问题”主题沙龙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2日 13: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31日,法学院高端论坛“知网垄断案和反垄断前沿问题”主题沙龙在线上举办。本次沙龙由山东大学法学院、法学院经济法环境法研究所主办,山东大学竞争政策研究中心协办。法学院副院长郑智航出席本次沙龙。法学院经济法环境法研究所和诉讼法研究所等教师学生代表、外校师生约140人参加沙龙活动。

沙龙分为主讲和与谈两个环节。主讲环节由郑智航主持。深圳大学特聘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研究员、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专家咨询组前成员王晓晔教授以“知网案评析”为题,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专家咨询组成员王先林教授以“对知网垄断案的初步观察与思考”为题分别作主旨报告。

与谈环节由山东大学法学院研究员叶高芬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学研究所竞争法研究中心主任、副研究员黄晋,山东大学法学院经济法环境法研究所所长张式军,法学院教授刘加良、徐伟敏,副教授郭传凯、助理研究员王超等进行与谈或观点分享。

沙龙活动不仅提升了法学院反垄断研究团队在国内的影响力,而且展示了法学院反垄断法学和诉讼法学跨学科研究的良好氛围和研究实力。


【供稿单位:法学院    作者:王超 叶高芬    摄影:王超 叶高芬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陈诗榕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