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承办第七届齐鲁青年论坛护理与康复分论坛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2日 16: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1日下午,护理与康复学院以线上直播方式举办了山东大学第七届齐鲁青年论坛护理与康复分论坛,来自来自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员刘足云、香港理工大学肖霄博士、天津大学医工院副院长许敏鹏、山西医科大学教师乔晓霞、河北医科大学教师徐欣怡共五位学者作学术报告。

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王克芳出席论坛并致辞,她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与发展现状、护理学科实力以及人才政策等,希望能通过此次论坛搭建学术交流与沟通的桥梁。

在主题演讲环节,与会学者聚焦“数据驱动的人群衰老研究”“代际共同养育干预方案的构建”“无创脑-机接口在神经康复中的应用”“社区衰弱老年人运动干预研究:阶梯设计试验”“中国老年人认知障碍风险评估模型研究”等主题进行了学术分享。

副院长厉萍出席论坛,各学系教师代表范秀珍、封丹珺、魏慧、陈斯、崔乃雪等主持论坛,来自护理与康复学院及相关学术领域的190余位同仁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的举办,为青年学者的交流合作提供桥梁,增进了海内外青年学者对学校、学院人才政策、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深入了解。


【供稿单位:护理与康复学院    作者:王雅琦    摄影:王雅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庭杰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