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黄传真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课题绩效评价验收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20: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8日,黄传真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速、低温、清洁切削机理及其关键前沿技术研究”(项目编号:2018YFB2002200)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五个课题的绩效评价验收会。

undefined

课题验收专家组由天津大学教授黄田、国家重点专项专家委员会李冬茹、华侨大学教授徐西鹏、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洪军、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张开富、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彭芳瑜、内蒙古北方重工有限公司雷丙旺研究员、北京紫恒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陈峰组成。黄田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副处长邢志鹏出席会议。重庆大学教授曹华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李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袁松梅、清华大学教授张晨辉、山东大学教授邹斌等五个课题负责人、以及课题组主要骨干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全芬和黄田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刘全芬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和课题负责人。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周传建代表项目承担单位山东大学发表致辞,介绍了项目的相关情况。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万熠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全面推动学校机械学科及切削加工技术的长效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项目负责人黄传真教授介绍了项目完成的基本情况。各课题负责人依次对各自课题的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标志性创新点及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在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观看了现场视频、听取各课题的研究工作汇报后,对课题的工作报告、研究创新点及应用成效进行了质询、讨论。经专家组评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速、低温、清洁切削机理及其关键前沿技术研究”五个课题全部通过结题验收。

“高速、低温、清洁切削机理及其关键前沿技术研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课题顺利验收是学院在前沿切削加工技术领域取得的新成效,突出了学院在产、学、研三方面紧密发展的优势。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陈伟 马丽林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诗奥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