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山东大学创办的Green Energy and Resources国际期刊在Elsevier出版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9日 16: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由山东大学主办、诺丁汉大学等联合推动的开放获取英文期刊Green Energy and Resources(GER)(《绿色能源与资源(英文)》ISSN: 2949-7205)在Elsevier出版平台正式上线。期刊主页(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green-energy-and-resources )与期刊投审稿系统(https://www.editorialmanager.com/ger )均已面向全球开放,接收作者投稿。

GER以创办具有产业导向特色、服务国家绿色低碳发展重大战略的世界一流学术期刊为目标,旨在推动绿色低碳产业构建和低零碳工程学发展。期刊以“绿色能源—绿色资源—绿色转化”为主线,发表链通能源—资源—环境的原创研究、综述、权威评论、简报等文章。期刊的创办将为相关领域的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GER期刊编委会由来自10个国家的40多位国际知名专家组成。主编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双聘院士李椿萱教授和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院士、山东大学兼职讲席教授Colin Snape共同担任,执行主编由王文龙教授担任;副主编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高翔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伯明翰大学Yulong Ding教授,南非科学院院士、约翰内斯堡大学Tien-Chien Jen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西部大学Ying Zheng教授,天津商业大学副校长陈冠益教授,山东大学兼职特聘教授、英国诺丁汉大学Cheng-gong Sun教授担任;另有强大的编委、青年编委和顾问编委队伍。GER期刊依托山东大学,向广大作者提供专业严谨的同行评审、快速发表服务以及金色开放获取出版支持。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负责期刊运营和管理。

GER期刊创办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重要举措,将发挥山东大学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提升能源、环境、材料、化工、土木、机械等工程学科在国际上的学术影响力,助推山东大学“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和“双一流”建设。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张新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罗霞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