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山东大学耳鼻喉眼学报》核心影响因子位列同类期刊第三

国内医、药大学学报类期刊排名第十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15: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21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山东大学耳鼻喉眼学报》继续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核心影响因子为0.821,此数值排名位列国内耳鼻咽喉科学类期刊第3,国内医、药大学学报类期刊排名第10。

这是继2020年10月期刊入选中华医学会公布的第二批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3类等级荣誉后,又一重大喜讯。“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的遴选是遵照同行评议、价值导向、等效应用原则,涵盖耳鼻咽喉科学、眼科学、呼吸病学、消化病学、神经病学、妇产科学、肿瘤学、烧伤外科学、整形外科学9个学科。“耳鼻咽喉科学”高质量科技期刊目录一共包括世界范围内中、英文刊35种,其中,中文刊5种。

近年来,《山东大学耳鼻喉眼学报》在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创建“名刊强社”的总体目标指引下,大力推进期刊社主导下的专家办刊模式,积极开展重点栏目和重点号的策划工作,主动服务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科学谋划期刊重点学科的建设与发展,砥砺前行勠力同心,为持续推进中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眼科学事业的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单位:科技期刊社    作者:李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