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丁荣贵教授受邀在世界项目管理论坛作主旨演讲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0: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6日,世界项目管理论坛(WPMF)线上会议召开,管理学院丁荣贵教授受邀于以远程连线的方式在专题研讨会上作主旨报告。

该会议自1992年举办以来从未中断,是具有较高国际影响力和广泛国际参与度的研究论坛。本届论坛有来自俄罗斯、德国、英国等50余个国家的1500名研究者围绕“Project Creation in Today’s Disruptive World”进行为期3天的讨论分享。

丁荣贵教授作了题为“What is happening in China for its Project Economy?”的主题报告,主要围绕中国的项目经济发展,向与会者分享了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近五年来的项目创新实践与项目数字化转型过程。丁荣贵教授同时介绍了中国社会的项目治理体系、项目管理相关教育以及项目管理行业相关标准,最后以深圳茅洲河综合治理项目及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项目为例,介绍了当前中国在新基建领域的整体实力,结合真实的案例数据向参与论坛的各国代表展现了中国工程企业走出国门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潜力和雄厚实力。

数字化时代是价值导向的时代,是万物互联、价值共创的时代,对项目管理实践提出了更高要求。丁荣贵教授以学术理论结合企业实践的方式,全方位展示了数字化时代中国项目数字化转型的整体逻辑,为其他国家在VUCA时代进行项目管理创新提供了可借鉴的最佳实践。丁荣贵教授目前担任国际项目管理协会副主席和IPMA国际项目卓越大奖终审委员,曾兼任IPMA第7、8、9届全球研究大会会议主席,曾多次在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讲,介绍中国的项目管理经验,输出中国项目管理文化,在项目管理领域形成了独特的中国学派。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刘志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