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徐天河教授和史全岐教授获聘《地球物理学报》副主编和编委会成员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0: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2021年度《地球物理学报》编委会会议在北京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山东大学空间科学研究院、空间科学与物理学院徐天河教授和史全岐教授分别获聘《地球物理学报》副主编和编委会委员职务,任期2021年10月-2025年12月。

《地球物理学报》创刊于1948年,记载了我国地球物理科学事业发展的光辉进程。由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和中国地球物理学会联合主办,是有关地球物理科学的综合性学术刊物。主要刊登固体地球物理、应用地球物理、空间地球物理和大气、海洋地球物理以及与地球物理密切相关的交叉学科的研究论文。着重报道创新性研究成果。

《地球物理学报》是地学领域中具有代表性的期刊之一,已列入中国自然科学核心期刊。目前有多种著名国际检索系统检索本刊,如SCI、SA、CA、“全俄科学情报研究所文摘杂志”“日本科学技术文摘速报”“世界译文索引”“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水科学文摘”“TULSA石油文摘”“美国地质文摘”“法国文献通报”等。国内有关检索机构均收录本刊。

期刊主页:http://www.geophy.cn/CN/volumn/home.shtml。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宣传部    作者:聂文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