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基础医学专场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4日 08: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30日,山东大学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齐鲁医学分论坛基础医学专场报告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论坛由基础医学院院长高成江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学院师生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本场报告会邀请了国内外高校的8位青年学者参会。学者分别围绕生物信息学、神经生物学、免疫调控机制研究等热点领域作报告。与会者与报告人进来了讨论交流。

齐鲁青年论坛作为学院师生与优秀青年学者沟通交流的平台已举办五届,学院将充分利用该平台促进青年学者对学校及学院发展战略、人才政策、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深入了解,不断提高人才引育水平,提升学科影响力。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刘海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解欣怡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