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山东大学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管理学院分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16: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山东大学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管理学院分论坛于9月28日下午在中心校区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面向新时代、新发展的营销、战略与国际商务创新”,来自日本大阪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等院校机构的8位青年学者参会。

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出席并致辞。学术报告环节由副院长王益民、院长助理唐贵瑶主持。

天津大学姚守宇博士、日本大阪大学李希研究员、香港中文大学王杨欣博士、浙江大学赵玉杰博士以及西安交通大学刘艾青博士,分别从中小股东与关心环境的研究、购物中的拥挤和消费行为的关系、阶级流动性与慈善行为的关系、多重身份是否导致更有创意、联盟组合中竞合策略对企业IPO绩效的影响等研究方向作学术报告。在场师生就报告的研究方向与问题同报告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学院专家教授与青年学者进行了座谈交流,以不同视角的碰撞,就青年学者的研究成果、未来研究方向、论文计划以及与管理学院现有学科的交叉融合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前,武常岐与本次参会的青年学者座谈交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现状以及相关政策,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密切与海内外青年学者的交流与合作。

学院教师代表、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论坛。此次分论坛的举办,增进了青年学者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方向、人才体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深入了解,推动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和国际化建设。同时也为学院在读学生了解学科前沿,接触创新研究领域提供了学习机会。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孙梦琪    摄影:孙梦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黄志向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