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山东大学第五届齐鲁青年论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论坛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8: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7日,山东大学第五届齐鲁青年论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论坛在青岛校区举行。此次论坛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信息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德春主持论坛。

学院邀请了来自哥伦比亚大学纳米中心博士后林瞳、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副研究员潘忠奔、德国电子同步加速器研究所博士后樊明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博士后向路平、上海大学青年教师王韬等12位海内外学者担任主讲人。

论坛伊始,李德春向参会的青年学者们表示了欢迎。张喆作了题为“ICN in-network caching”的学术报告;杜克大学博士后侯尚国作了题为“实时三维高时空分辨示踪成像”的学术报告。随后,受邀学者们作了自己领域的前沿报告,分享了在各自领域的研究进展和成果。

此次论坛活动,搭建了一个围绕国际科学前沿、热点研究领域及行业产业问题共同探讨的交流平台。信息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光学工程学科负责人参加论坛。


【供稿单位:信息学院    作者:颜艳萍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亦婷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