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齐鲁青年论坛微生物技术分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6: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9日,第五届齐鲁青年论坛微生物技术分论坛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来自海内外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十七位青年学者参加分论坛。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微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友明,学术委员会主任李越中,副院长祁庆生出席论坛并致辞。

张友明希望借助此次论坛加强实验室与青年学者的交流与合作,诚挚欢迎各位加盟实验室。李越中、祁庆生分别就实验室目前的科研方向、学科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齐鲁青年论坛微生物技术分论坛作为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引才的重要品牌活动,自2017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吸引了30多名海内外青年学者前来交流。通过齐鲁青年论坛搭建的互动交流平台,已成功吸引4名青年人才加盟实验室。


【供稿单位:微生物研究院    作者:张凌娇    摄影:张凌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祁珊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