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承办山东大学第五届齐鲁青年论坛第二医院分论坛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1: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6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组织承办了第五届齐鲁青年论坛第二医院分论坛,邀请海内外9名青年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作专题报告。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传新、山东大学人事部副部长孔蕊出席会议。医院总会计师李彤冰主持会议。

此届分论坛邀请到剑桥大学高级研究员杨欣博士、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博士后王融、中山大学博士后张鹏、德国德累斯顿大学臧云鹏博士、澳门大学李晶晶博士、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助理研究员刘珂、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新宁医学院助理研究员魏永、德国慕尼黑大学附属医院李新宇博士、英国女王大学刘培培博士围绕胃癌食道癌的统计学研究、如何提高EGFR-TKI疗效、利用功能磁共振技术研究人类嗅觉等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王传新就医院概况、医院学科与人才建设情况、医院战略规划及人才引育举措等方面作了报告。

此次论坛进一步增进了海内外青年学者对医院发展战略、学科与人才政策等方面的了解。医院基础医学研究所所长苑辉卿、泰山学者孙蓉,医院青年泰山学者、杰青优青、专职科研人员以及近3年新入院的全日制博士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王亦舒 林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悦悦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