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复杂检索

视点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做人做事做科研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15:50 点击次数:

时间 12月1日(星期四)14:00 地点 腾讯会议
本站讯 讲座时间 2022-12-01 14:00:00

[本站讯]为树牢师生创新意识,营造浓厚学术氛围,紧跟学术前沿,把握行业动态,集成攻关大平台与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设立“育晶论坛”系列活动。每期论坛邀请领域内杰出专家学者开展主题讲座。

一、讲座题目

做人做事做科研

二、主讲人

郑铁民

三、主讲人简介

郑铁民,应用研究员,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历任华光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华光电池公司总经理,山东新立克公司副总经理,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浪潮集团副总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外硕士导师,山东大学校外博士导师。现担任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潍坊市委、市政府发展咨询顾问,胶东经济圈商协会联盟会长。

郑铁民被评为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杰出企业家、国家级科技思想库决策咨询专家、山东省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被授予“当代中国科学家与发明家”、中国电子工业部优秀科技青年、中国LED产业领军人物等称号;荣获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十年贡献奖”等奖项。

四、主讲内容

做人、做事、做研究是每一位科技工作者都应该常常总结和思考的命题。郑铁民先生担任多家知名企业高管、并在多所高校担任校外导师,凭借其精彩的人生阅历,将与我们分享他关于做人的原则、做事的法则、做学问的心得。

五、主持人

徐现刚教授

六、讲座时间

2022年12月1日(周四)14:00

七、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


【作者:刘莹莹    来自: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梓媛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