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复杂检索

视点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延时间歇性肾脏替代治疗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18:34 点击次数:

时间 7月1日-7月5日 地点 济南喜来登酒店
本站讯 讲座时间 2022-07-01 08:00:00

[本站讯]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是目前广泛应用于肾脏病及非肾脏病领域的危重症救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手段,已成为国内外危重医学领域的一个新热点。为了提升医疗护理专科能力,定于2022年7月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延时间歇性肾脏替代治疗技术培训班,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就血液净化领域的热点问题及新进展作专题报告。会议结束后,参加会议的代表经考核合格将获得省级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5分。

一、会议时间

2022年7月1日-5日

二、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

三、会议地址

济南喜来登酒店

四、会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程佳 17660080917 王园园17660080750

五、注意事项

(一)线下参会人员报到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确保本人防疫健康信息码和行程码为绿码,近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防疫健康信息码或行程码为黄码或红码、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和未解除隔离的入境人员不得参会)。

(二)会议期间科学佩戴口罩,分散就坐,配合会务组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如需变更会议时间或形式将提前通知。

(四)参会代表请认真填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作者:林雨    来自:第二医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亦婷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