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复杂检索

视点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全国足踝外科新进展学习班暨第八届山东足踝外科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 14:20 点击次数:

时间 6月17日-21日 地点 线上线下相结合
本站讯 讲座时间 2022-06-17 13:30:00

[本站讯]由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承办的“全国足踝外科新进展学习班暨第八届山东足踝外科高峰论坛”将于6月17日-21日在泉城济南召开。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届时,将邀请国内著名医学专家进行医学人文、科研方面的学术讲座,并成立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足踝医学专业委员会。同时,著名足踝外科专家王正义教授、张建中教授、俞光荣教授、唐康来教授、李开南教授、徐向阳教授、马昕教授、梁晓军教授、徐海林教授、王旭教授、宋卫东教授、苗旭东教授等将莅临本次会议,就腓骨肌萎缩症(Charcot-Marie-Tooth,CMT)的诊断和治疗进行系统深入的讲解,分享自己的经验,切实解决大家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升CMT的诊治水平。

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学者同仁前来参会,为推动我国足踝医学诊疗水平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参会者经考核合格将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Ⅰ类学分10分。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6月17日-21日

二、会议地点:

线下:济南富力凯悦酒店(市中区经四路187号)

线上:华医网直播,请关注“山东足踝”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关直播信息。

三、联系人:

张宁 17660081756,徐文鹏 17660081722

四、注意事项

(一)线下参会人员报到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确保本人防疫健康信息码和行程码为绿码,近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防疫健康信息码或行程码为黄码或红码、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和未解除隔离的入境人员不得参会)。

(二)会议期间科学佩戴口罩,分散就坐,配合会务组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三)受新冠疫情影响,如需变更会议时间或形式将提前通知。

(四)参会代表请认真填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作者:林雨    来自:第二医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芳奥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