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复杂检索

视点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决策科学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13:56 点击次数:

时间 9月25日至26日 地点 济南市历下区马鞍山路2-1号山东大厦主楼大厅
本站讯 讲座时间 2021-09-25 08:00:00

第十三届中国决策科学学术年会

 

一、会议简介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与决策科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理事会议和中国运筹学会决策科学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理事会议暨第十三届中国决策科学学术年会将于2021年9月25-27日在山东大学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与决策科学专业委员会、中国运筹学会决策科学分会、山东大学联合主办,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协办。

本次年会旨在探讨决策科学理论与方法及其相关领域应用的最新研究成果,加强国内外管理与决策科学学科专家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管理与决策科学学科的交叉、渗透和发展。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后疫情时代的不确定决策”。

二、主要内容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

⚫ 大会邀请报告:邀请国内外管理与决策科学及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围绕管理科学、决策科学等相关领域的热点问题及最新动态进展做大会报告。

⚫ 大会专题邀请报告:邀请国内外管理与决策科学及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学者,针对决策科学的不同专题进行专题报告。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论坛:邀请参与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围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前沿进行研讨。

⚫ 理事会全体会议: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与决策科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理事会议和中国运筹学会决策科学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理事会议,商讨明年年会及其他发展事宜。

⚫ 理事会换届会议:举行中国运筹学会决策科学分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完成理事换届工作。

三、会议报道

1、会议报到地点设立在山东大厦主楼大厅。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马鞍山路2-1号,电话:0531-82958888

2、会务组人员联系方式:

会场服务组

谢 磊 18522460300 ;张皓悦 19845233276

代表接待组

刘伟波 13176653119 ;王紫琳 18935127005

学术服务组

王景鹏 15689726169 ;周晓晗 17853139151

四、会议简要日程

五、会议论文征集

征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决策理论与方法

运筹优化与决策

博弈论与决策

评价与决策技术

预测与决策

管理统计与决策

管理心理与行为决策

决策系统工程

工业工程与决策

物流与供应链决策

服务科学与工程

系统可靠性与决策

信息系统与决策

知识管理与决策

风险管理与决策

金融工程与决策

工程管理与决策

交通运输管理与决策

确定性决策

风险型决策

不确定型决策

多目标决策

多属性决策

序贯决策与分析

群决策分析

不对称决策

决策支持系统

战略管理与认知决策

模糊决策与智能决策

其他决策与应用

征稿要求:

(1) 未在其他学术会议、论文集和刊物上公开发表过;

(2) 论文要求用word撰写,篇幅要求A4版式不低于6页;

(3) 论文请于2021年9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给大会秘书处,邮箱liuweibo_sdu@163.com;;

(4) 来稿注明:征文主题、作者简介、单位、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E-mail地址,并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征文”字样。

六、联系我们

住宿负责人:谢 磊 18522460300

学术负责人:王景鹏 15689726169

会场负责人:刘伟波 13176653119


【作者:康宁    来自: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殷启宁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