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复杂检索

视点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日 15:19 点击次数:

时间 7月23日-24日 地点 济南珍珠泉宾馆
本站讯 讲座时间 2021-07-23 09:00:00

一、讲座内容

学术交流包括皮肤病诊断思路、皮肤病治疗、疑难危重皮肤病、皮肤影像、皮肤美容五大板块,并设有火针、拔罐、埋线、域发微针等特色技术的现场实操。

二、主讲人及讲课内容

复旦大学中山医院李明教授、上海交大瑞金医院潘萌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左亚刚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施为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三院鲁建云教授等全国多位著名皮肤科专家将以《红斑狼疮的治疗》《不同类型糖皮质激素的结构、代谢及临床选择》《天疱疮与类天疱疮的治疗异同》《成人still病的诊治》《臭氧水疗施为临床应用》等内容为题进行学术讲座。

三、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省老年医学会、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

承办单位:山东大学第二医院

四、讲座时间

2021年7月23日09:00-20:00报到注册

2021年7月23日至24日学术研讨会

五、讲座地点

济南珍珠泉宾馆(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院前街1号)

六、其他事宜

(1)会务费:500元/人。食宿由会议统一安排,交通、住宿费用自理,按规定回单位报销。

(2)住宿:请参会代表自行与酒店联系预定房间(联系人:张经理:13287751615,住宿标准:380元/间/天),已预定房间后也请同时把相关信息发到会务组邮箱。如有疑问,可随时与会务组联系。

(3)学分:参会人员注册缴费后可通过现场扫描二维码进行签到,获得国家级Ⅰ类继续教育项目学分。

(4)疫情期间,请各位参会人员做好防护,参会当天,主动出示健康码,完成健康查验方可入会。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适当调整疫情防控要求。

(5)为了妥善安排会务,参会者请于2021年7月22日前编辑本人信息:姓名、性别、年龄、单位、职称、手机、邮箱、是否住宿等内容,通过E-mail或手机短信等方式发送至会议联系人。

七、会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曲宝平:18364165220

韩长玉:17660083309

地址: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皮肤科,济南市北园大街247号

邮编:250033

邮箱:sdeypfk2015@163.com


【作者:林雨    来自:第二医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武高邦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