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复杂检索

视点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数学学院珠峰讲坛第290期:非均衡介质中的扩散传播现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08:14 点击次数:

时间 12月29日(星期二)14:00-15:00 地点 腾讯会议(ID:110 701 680)
本站讯 讲座时间 2020-12-29 14:15:00

一、题目

非均衡介质中的扩散传播现象

二、主讲

梁兴

三、摘要

扩散传播现象的研究是无界区域上抛物方程研究的核心课题之一。这一概念通常用解的水平集长时间运动来描述。近二十年来,非均衡介质中,非线性或非局部扩散方程的问题得到格外重视。在这个报告中,我们将介绍我们在此领域的研究工作。包括:空间周期系统的传播现象的动力系统方法;空间几乎周期介质中相关问题;带有测度系数的扩散系统和分数阶扩散系统相关问题。并介绍这一领域中新引入的广义主特征值理论和均质化方法。

四、主讲人简介

梁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研究兴趣为抛物系统和扩散系统的时空动力学及相关问题。

五、邀请人

张晓燕 数学学院教授

六、时间

12月29日(周二)14:00-15:00

七、地点

腾讯会议,ID:110 701 680

八、主办方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作者:桑军帅    来自:数学学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