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感谢志愿者 深情念母校

发布日期:2011-11-04 15:41:53 点击次数:

  值此秋风送爽,金秋季节,我们51级校友迎来了医学院建院100周年华诞和入校60周年同学聚会。
  学院组织了20名志愿者,由孙钰老师带队,专程为我们相聚泉城进行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他们准备充分,分工合理,服务到位,热心细致。他们为每一位与会同学和家属提供了温馨、贴心、细心、周到的服务,哪怕只有一人抵达,无论是飞机场、火车东站、西站还是老站,他们同样热情到站接待,安排入住,帮助办理入住手续,搬运行李,分发大会资料、礼品、胸牌、纪念章等等。在排练院庆晚会节目时,从彩排、预演到最后正式演出,志愿者同学们都细心照顾,服务到位。每次上下台、上下车,志愿者们都对每一位老校友进行搀扶,怕我们路上路灯暗淡,每人又配备了手电筒协助照明,生怕我们磕着碰着。在游览时,他们分工分组,有条有序地扶助每一位老校友上下车、上下船,即使在院庆期间也主动为老校友端茶送水。他们不怕起早,忍受饥饿疲劳,一心一意为我们这些80多岁的老校友服务。
  我们从相认、相识、相知到相伴、相随,志愿者们全方位的照料和帮助,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热爱,同学情、师生情,融合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使我们久久不能忘怀,在这里允许我们道一声谢谢,亲爱的志愿者同学们,你们辛苦了!请接受我们衷心的祝福,深情的感谢!
  在这次返校活动中,我们还和志愿者举行了座谈会,和小学弟学妹们就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学弟学妹们的热忱周到、一丝不苟,使我们愉快安全地渡过了难以忘怀的5天院庆聚会活动,收获很多,使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亲爱的同学们!期望再次相会,共聚欢畅。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把母院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医学院而奋斗!祝母校发展进步,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供稿单位:医学院    作者:徐功立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隽思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