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国博,你好吗

发布日期:2011-11-02 16:38:36 点击次数:

  那是每一个孩子的梦想。
  随着300km/h的时速,奔跑在青春的土地上,飞扬起一片片笑脸。
  这是一群漂亮的女孩子,她们淡然而独立。
  这是一群活力的女孩子,她们微笑着,在祖国心脏的土地上,轻声问候:
  “国博,你好吗?”
\
  是的,我们一直都是一个整体,在国博的舞台上,我们是山东大学最为灿烂耀眼的生命共同体。
\      
  再累,再苦,我们依然爱国博。相信我们的到来,让国博瞬间变得活力十足。
  国博,我们都一样可爱,年轻。
\  
  累到趴下,感谢身边有你,我们一同奋斗过,努力过的姐妹们。
  这是一段我们一起开始的旅程。
  别人很难了解其中的气氛。
  感谢我能有这个机会,走近国博,爱上国博。
  感谢国博这个更大的舞台,让我们这些有梦想的孩子们,为了我们挚爱的山东大学,大放异彩。
  最后,用一颗最炽热的心,祝福我的大学生日快乐。

【供稿单位:政管学院    作者:黄鹂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夏清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