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学讲话 谈体会∣董来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4日 08:25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认真收看了全部实况并仔细研读了讲话全文,内心的激动和感恩久久不能平复。

作为一名拥有34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我非常自豪和骄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时间节点,我有幸被推选为医院的优秀共产党员,我将积极工作、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总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作为门诊部主任、门诊第二党支部的书记,我将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紧紧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按照医院党委的部署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勇于求索创新,以“四个自信”凝聚团结奋斗伟力,以“五位一体”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布局,以“四个全面”协调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夯实长治久安制度根基,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在变局之中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医院的门诊区域是一个完全开发的工作场所,门诊患者的就医体检将直接影响医院的社会声誉,如何满足各个社会群体的就医诊疗服务,如何在“国考”中取得优异成绩,需要门诊管理者深思,需要全门诊工作人员共同探讨。2020年7月设立创办门诊公众号,累计关注者12633人,发布推送医院信息、宣教科普、科室咨询190篇、为患者线上答疑500余次,充分体现了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2021年1-6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先后组织各类义诊活动40余场次,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患者的高度赞誉。为提升门诊部的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门诊部先后组织10次多部门联动现场调研会,得到各职能处室和部门的鼎力支持,门诊的信息化支撑、诊疗流程、就医环境明显改观,逐步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逐步实现让有让医务人员有尊严地工作。

通过收看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我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作为共产党员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我们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董来东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