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学百年党史 迎百廿校庆 遇见奋进中最美的你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8:36 点击次数:

致奋进中的我们

——郭习文

清晨校园的绿荫小路上

听微风拂过耳边的细昵

品晨曦下声声诵读的身影

沉醉在温馨的校园中

享受着整洁的环境,温馨的服务

可曾想过

背后有许多人在默默付出

时光在忙碌中匆匆逝去

校园里每个角落

都有他们的辛勤忙碌

劳育基地的山坡上

少不了他们在埋头耕种

突发抢修的现场

也不无他们挥汗如雨、精益求精

生活秩序的保障

更有着他们日常穿梭的疲惫身影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重复着相同的工作

无论严寒,无论酷暑

在平凡的岗位中默默的坚守

温馨舒适的公寓

菜美饭香的餐厅

都是为着学子们如家的感觉

这也是我们无悔的追求

未来的你们

扬帆起航,勇往直前

奋进的我们

一如既往,砥砺前行


甘为初心献一生

——王磊

十多年前,我由身穿橄榄绿的忠诚战士转变为校园卫士,身份变了,但初心从未改变。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校园安全防控带来巨大挑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带领安保团队坚决贯彻学校指示,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以实干笃定前行,奋力做好校区疫情防控。最是风雨见初心,共产党员必须有担当。我的工作很平凡,但肩上的责任重于泰山。创造一个稳定的育人环境是每一个校园卫士的追求,看到学子们在平安、和谐的校园内成才,我的身上就充满力量。未来,我将继续牢记入党誓词,拼搏进取,不负韶华,甘为初心献一生。


关爱在前 建设和谐美丽校园

——孙蓓蓓

从校区建设至今,兴隆山校区的建设者与管理者们,坚守对党忠诚、服务师生的初心不变,坚持以责任和爱心提升服务温度,以专业和技能提升服务水平,以实践和行动提升服务品质,让师生感受家一般的温馨。

学党史办实事,真心关爱师生。校区办联合物业公司和校区服务商携手开展爱心公益行动,为贫困学生送牛奶、水果,免费提供理发和配眼镜等服务;为增强师生幸福感,校区办积极开展“点亮校园”行动,现在的校园可谓“所到之处皆是光明,七色灯光倍感温暖”;为建设美丽校园,今年校区办率先在校区推行垃圾分类;每年植树节,校区办都会携手师生一起美化校园,青山绿水见证了师生情。

作为校区办团队的一员,我深感骄傲和自豪。校区办引领着我们每个人充分展现自己才能,为建设和谐美丽校园发光发热。这里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校园里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校园里最美的你

——朱磊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热忱、奋斗、执着、担当是管理办人共有品格。管理办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师生为宗旨,积极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建设美丽、和谐、人文的校园环境,为建成高品质、有校区特色的“美丽校园”接续奋斗。

幸福源自奋斗、平凡造就伟大。管理办人自觉涵养“择一业而终一生”的情怀,把入党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在心、把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血脉,在深学细悟党史中增强思想定力,坚守岗位、认真工作,把责任和担当镌刻在每一个平凡岗位上。管理办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当下校园中“最美的你”。

有幸成为管理办中的一员,一定努力学习管理办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优良传统。作为一名转业军人,更将保持军人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以梦想为岸、以实干为桨、以精神为帆,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加油干。


【供稿单位:兴管办    作者:郭习文 王磊 孙蓓蓓 朱磊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甘传昀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