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我们

发布日期:2020-10-26 09:44:49 点击次数:

时间安排着我们向前走,每一秒都是过去,每一时都是未来。和有些人的相遇,或许是刚好的缘分,亦或是巧合的错误。从少时到青年,从清晨到日暮,在每一个路口,在每一条街道,总会遇到三两的人群,可未的是,其中的某一个人会不会是那个懂你、支持你、陪伴你一日三餐四季的志同道合的伙伴?

三年前的夏天,花开的正好,空气中还能闻到淡淡的花香,整座山都被浅雾笼罩,浪漫且美好。在长街的尽头、河畔的石椅、咖啡店的转角,都有你和我说说笑笑吵吵闹闹的身影。这座城的许多地方,我们也都一起走过。回忆那么多,温暖绵长,一时不知应从何说起。是我们一起跑过无数次的操场?是我们坐过站的公交沿线?是我们留下脚印的海岸?是我们错过开场的电影?是我们预谋已久的火锅局?是我们无数个平淡又搞笑的日常?还是那些明明暗暗的迷惘?

其实,我曾幻想过有关于这里的一切,天是蓝的,光是暖的,风是柔的,一切都是刚好的,每个人都在既定的生活节奏中撰写自己的故事。遇见你是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随机的安排却让我有了一个可以诉说喜怒哀乐的伙伴。

时间不长不短,我们刚好成熟,刚好学会温柔。我始终清晰的记得,你给过我许许多多的支持,没有理由的信任,陪我走过那段伤心的时光。还记得那首歌吗?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一个是你,一个是我。我多么幸运,来到这里与你相遇。认识你了解你,我们仿若两个有趣的灵魂在彼此身上看到了影子。

世界那么大,大到有的人这一生都无法相遇;世界那么小,小到有的人就遇见在路的转角。所以我很喜欢我们这个词,它意味着连影子都是成双。可我们都心知肚明,未来很长,终究会只剩一个人走,也许失落,也许难过,但都要更加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彼此守护并不是说说而已。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李奕闻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心悦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