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发布日期:2020-08-23 14:43:33 点击次数:

我是梦晋之舟支教队2班的班主任,8月17日,夏令营就此落下了帷幕。一路走来,我们小分队受到了各位老师、家长、同学的大力支持,也收获了许许多多的欢乐与感动。

由于疫情缘故,我们未能前往吕梁,而是采用了“云课堂”这一新颖的方式,通过手机、电脑与孩子们在线上相聚。为了保证线上教学的正常进行,我们反复演练,多次确认细节,努力提高教学的趣味性与多样性,只求能够最大程度还原线下教学的情景。同样,因为首次采用线上教学模式,发生一些没有预料到的插曲是在所难免的。

虽然教学效果很难还原线下,但正如我们口号中所说:“筑梦跃太行,扬帆共历试。”它寓意着我们和孩子们都不畏艰难,共同支持和维护着夏令营活动的正常运行。我看到有的小朋友饭都顾不上吃,也要准时守在屏幕前上课;我看到队员们耐心、热情地向小朋友、家长答疑解惑,上课时充满激情,趣味十足;我也看到学校老师们日复一日地陪伴着我们,始终站在我们身旁。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十分感动。

21天的时间里,我们与孩子们彼此熟悉,建立了感情,相伴走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如今,到了说再见的时候,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梦晋之舟支教队与大象小学友谊长存,祝愿所有孩子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开心、健康成长。我们有机会再见!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农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