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药情绵绵,顶峰相见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3日 14:28 点击次数:

中药协会的换届完成了,我将这个社团的未来交给了一群充满活力的学弟学妹,很满意这个结果,很怀念过去一起的日子,很期待他们的未来,还有许多话想留下……

理想不死·薪火相传

去年六月,我从前任会长手中接过药协,今年八月,我将药协交给亲自培养的小干事。在一届届的交接中,我们的所有联系是共事的时光、共同的理想。药协每一届理事会成员都在不断创新、追赶时代,保留中华国粹特色。即使完成这些很难,即使每一次吸引学生参与活动都要绞尽脑汁,但我们乐在其中。在这里,我们共同喜欢着中药的文化,一起思考活动举办的细节,憧憬完成活动时的喜悦,励志将药协带上更高等级。有得意,也有失意,有喜悦,也有遗憾,都弥足珍贵。

两年,一点一滴交织着努力和心血,人在不停地换,但药协一直都在。希望每一届药协人都有收获,都有一段愉快的回忆。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迎难而上·一路向前

刚刚接过药协的时候还是一头雾水,不知道要做什么,也不知道流程如何,有过短暂的心慌焦虑。想一想,还是因着一腔抱负,着手整理文件、策划活动、梳理思绪,慢慢的,一切熟悉起来,朝着心中的方向发展。

担任会长的日子,就是“随时随地记录自己的活动灵感,逐渐完善成可行的活动策划,层层审核,最终举办”这样的无限循环。寻找灵感时是快乐的,等待审核反馈时是焦急甚至崩溃的,当活动形成时是最欣慰的,然后,寻找下一次的灵感。困难有许多,但我习惯看向远方。不言放弃、充满自信,是药协教会我的处事方法。

各自珍重·顶峰相遇

感谢两年来同行的伙伴们,换届一结束,我们将分道扬镳,各奔前程。继续守护药协的伙伴,换你们做社团的先锋,愿你们在磨砺中飞速成长;即将离任的老伙计们,相信药协会变得更好,我们要做的,是在新的领域继续奋斗。

风遇山止,船到岸停。在药协的日子有始有终,庆幸与你们的不期而遇,期待往后的久别重逢。中药协会,再见!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王湘月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